線上報名開放,請於4/23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並在4/30日前完成繳費!

2015 第二十屆中華民國設計學會設計研究成果發表研討會暨
2015 第二屆國際設計研究論壇暨研討會

2015 CID/IDSF
The 20th Chinese Institute of Desig
/ The 2nd InternationaDesigStudy Forum and Conference 
May 16, 2015 Yunlin, Taiwan


WHAT'S NEXT

全世界不同角落,正不約而同發生寧靜的設計革命。溫柔的設計變革已擴展到各 個層面,從過去到現在,正為未來交織出新的風景,隱而不顯地推動著文化、環 境與社會變革。台灣要進入創新社會、產業要轉型,更需要對於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與討論。身為設計教育者和設計師的我們,如何用創意開啟未來,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設計之物與跨界構想?甚至是找出設計師內心深處的善念,並將之發 掘成主流議題?What’s Next,迎接下一個設計趨勢。


TOPIC 

1.設計史 (Design History)
2.設計理論、方法、或工具 (Design Theory, Method, or Tool)
3.互動設計 (Interaction Design)
4.設計教育 (Design Education)
5.人因設計 (Human Factors, Ergonomics)
6.永續設計 (Sustainable Design)
7.數位媒體設計 (Digital Media Design)
8.視覺傳達設計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9.設計心理與認知 (Psychology and Cognition)
10.設計與文化 (Design and Culture)
11.設計實務與案例 (Design Practices, Design Case Studies)
12.跨領域設計 (Cross-Disciplinary Design)
13.通用設計與包容性設計 (Universal Design, Inclusive Design)
14.品牌與企業識別設計 (Branding, Corporate Identity)
15.服務設計(Service Design)
16.其他設計相關領域 (Other Design Areas)
重要日期
線上投稿開放: 2015年 2月 28 日
論文全文截止: 2015年 4月 04 日
全文審查通知: 2015 年 4月 16日
註冊報名截止: 2015 年 4月 23 日
繳交論文定稿: 2015 年 4月 30 日
大會舉辦時間: 2015 年 5月 16 日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